想要參觀整個大英博物館   至少要一個星期   而且只是經過每一館的門口而已


要詳細參觀得幾個月吧   我們只參觀希臘館和埃及的木乃伊館


不久前   在一次本島旅遊時    認識一位台大的退休物理學教授   她大力推薦我住倫敦兩三個月


好好的到大英博物館看看   有多棒多棒   媽媽蜜喔   都是沒有生命的東西   我興趣不大ㄝ


再說   有許多的展示品   是從他國擄掠來的戰利品   有什麼可誇的呢  









我不適應在這裡的空間    很不舒服   快要暈倒的感覺  


後面還有十七小時的航程要橫越渡過    壓力不小




木乃伊館不想去了   說穿了不就是乾屍嗎    又不是沒看過木乃伊  




 我要即刻出去外面    一刻都無法忍受裡面的氣息


再多待一些時間    很難說我可能會變成一具現成台灣來的 Mummy



大英博物館門前




呼 !!!!!!!!!!!!!!!!!! 大自然的空氣真好    我還能呼吸   哈利路亞   


有三百種語言同時流通的倫敦是繁忙的



西敏寺



沒時間去參觀   到此一遊   拍張照罷了



英國   我會再來的       GOD  SAVE  THE  KING  英國國歌   我會唱喔   真的



LONG  LIVE  THE  KING  FOREVER



著名的唐寧街  10  號  就在弄裡   車子只經過唐寧街上是看不到的










在整個英倫行程中   居然找不到我要的 size  機場商店是最後的機會


買不到就拍下帶回來 




遊康河 感受一下人間四月天~~~~~英國



 這次的大英帝國之旅已告一段落   回想出發前一天晚上掛急診   到蘇格蘭還叫救護車送去醫院


真是難忘啊   拖著病病的身體   也照樣出國觀光   更深深經歷主的看顧同在   恩典夠我用


到機場 CHECK  IN  時  想換座位   無奈這一班機客滿   櫃台人員幫不上忙   要我登機後和人家換換看


我說可以補差價升等商務艙嗎   他們商量好一回   很抱歉的說   因我是團體票作業上有困難


好吧   求告我所信的又真又活的神   救主耶穌基督   當時身體真的很難過   心裡向主禱告我要一個好位子


我的主深知我的軟弱與須要   早就給我預備好一個座位   正是我需要的  


我絕對相信這不是碰巧   乃是祂的憐憫眷顧   垂聽我的呼求    百般無奈慢吞吞的走進機艙  


真的是客滿   繼續往裡走向我的座位區   在一片人滿座的機艙   就在第一排只有一個坐位是空的


那是三張座椅的一排   已經有一對歐洲夫婦坐在位子上   我直覺那是主為我保留的位子


心裡先感謝主後就坐上去   過了好一會    有一位女士來了   我馬上站起來   很禮貌的跟她說


我身體不舒服  可以請你和我換位子好嗎    我告訴她我的座位    很後面靠走道 


她看我是一臉一身的病容吧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感謝主祂名稱為奇妙    


願主報答她的愛心    這班是從倫敦直飛台北的班機    中途在曼谷停留一個半小時  


全部旅客下機    再登機時座位不換   但旁邊座位已換成一對氣質高雅的泰國人  


基督徒每一次的禱告若有信心  符合神的旨意和應許  奉主名祈求  沒有不被神答應的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