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窗外莫斯科的晨曦















 







人家平地上都種植大片樹林    水土保持又美觀


前不久去了一趟武陵農場   途中經宜蘭縣   好幾個山頭都光禿禿地   種植高麗菜


山上本應林木森森的不是嗎      或許是婦人憂天吧




行李先下機




莫斯科機場候機室窗外




很少參加旅行團出遊   會遇見以前的團友  

 

而且是遊罷歸來後   還保持連絡且經常 EE 去分享的團友

 

這次波蘭   俄羅斯   波羅的海三國之旅   就遇見以前去北歐五國時認識的   很意外很高興

 

這團總共十位團員   除我之外   簡教授夫婦   以及小葉夫婦   彼此是舊識

 

另外兩對   一是小兒科醫師夫婦   一是國中老師夫婦   以及我的室友曾小姐

 

她自己從小港機場前往香港和我們會齊   尚未見面

 

還沒出發呢   九個人在桃園機場就熟絡   聊得很開心  

 

小葉 與 簡夫人都叫我  哈利路亞姐姐咧   那是 Ray 先叫的啦 

 

因為她說我是基督徒    可惜這回 Ray 沒參加

 

小葉還唱幾句韓德爾的哈利路亞湊熱鬧    真會搞笑  

 

我說昨晚臨睡前    上網惡補半小時   學了兩句俄語   你好   謝謝你

 

一進莫斯科機場海關時    大大的好用ㄝ   

 








凡投靠祢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

因為祢護庇他們;

又願那愛祢名的人都靠祢歡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