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上的聖馬利亞教堂  最早建於 1685  期間經過多次的整修



教堂的鐘樓   拉響的鐘聲會噹噹響的飄盪於四周   好浪漫喔


島上流傳著一個傳說   有一位年輕的婦女   因丈夫被盜匪殺害  極其傷心


便將自己所有的金銀熔鑄成一個大鐘要送給島上的教堂  不幸船在運送途中翻覆


船夫與鐘一起沉入湖底   婦人更加悲痛   便離開此地到義大利羅馬一間修道院終老一生


她去世之後   當時的主教聽到這個故事    便募款捐贈另外一個鐘給這教堂  


據說如有誠意者來此敲響鐘聲許三個願   願望將會實現


我們在島上停留時  聽到教堂鐘樓的聲音不斷響起   嘹亮悅耳   願每個人的心願都實現



 





這裡有一個傳統    凡要到教堂舉行婚禮的新人   新郎必須抱著新娘一口氣走上這  99 級的石階


團裡剛好有一對新婚夫妻來渡蜜月旅行   在大家的鼓勵掌聲中   二話不說抱起驕妻一口氣達頂  


我沒來得及拍下   但請看看別人的吧 



 


The monumental staircase with 99 stone steps

leading to the top of the island was built in 1655.

It remains traditional at weddings on the island that

the groom should carry his bride up all 99 steps.

 


教堂入口   須先買票   若有不知情者   錯過到裡面玩拉許願鐘就白來了



連著鐘鎚的繩子從上面垂下來   在裡面是看不到鐘的



還要拉對勁道呢



覺得好玩有趣    我也拉拉看   聽到外面噹一聲響   就大聲宣告   我要身體健康 (((((((((((((((((((


拉第二響時   更大聲的宣告    我要繼續繞著地球跑..........    我宣告的聲音至少繞樑好幾日  


第三次就保留待下次來的時候再拉再宣告吧      玩得好開心  



 



 



 











昨晚在那裡吃飯的城堡










 





他們很注重環保   遊客都是坐人工划船過去  當然   想游泳過去也可以




湖面如鏡




湖面如鏡













昨天晚上在那裡吃飯的城堡












 



划手






我們坐的船名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

祢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