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前1:3 願恩惠、平安

          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老公  Lawrence  

    於  01 : 35    27  MAY  2006  安息主懷

    走完在世寄居的日子

    定於  03  JUNE  2006  14 : 00

    於教會舉行安息感恩禮拜後安葬於

    基督教懷恩榮美園  

    懷恩園   榮美路 10 號

 

   老婆   Sharon  ( 27  forever )  啟

 

       詩116:15 在耶和華眼中,

                     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腓1:23    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

                     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提後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

                    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

                    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帖前4:13 論到睡了的人,

                    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

                    恐怕你們憂傷,

                    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

                    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

                    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