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應許看顧麻雀

 

為何灰心又憂愁    黑影籠罩心頭     環境逼人覺難受    

心靈喪失自由       耶穌既是我良友     何不向祂祈求    

祂應許看顧麻雀     豈能將我置腦後

祂應許看顧麻雀     豈能將我置腦後

 

試探來臨竟低頭     埋怨代替祈求     何不唱歌只憂愁    

盼望似付東流     向主舉目又等候     主必施恩拯救    

祂應許看顧麻雀     豈能將我置腦後

祂應許看顧麻雀     豈能將我置腦後

 

副歌

 

我唱因我心快樂     我唱因我無憂   

祂看顧天空小麻雀     豈能將我置腦後



各 位 新 年 快 樂  平 安 蒙 福 

大 年 初 一 的 早 上    你 是 怎 麼 過 的 呢    有 做 了 什 麼 可 以 分 享 的 事 嗎   我 初 一 早 上    到 教 會 做 主 日 崇 拜  還 獻 詩 喔

 

我 說 : 各 位 弟 兄 姊 妹 平 安

   很 高 興 來 台 北 做 客 的 期 間   有 機 會 藉 著 詩 歌 為 主 作 見 證

   感 謝 神    賞 賜 給 我 會 唱 詩 歌 的 恩 賜   

能 用 歌 聲 來 服 事 神   是 我 最 大 的 喜 樂

今 天 所 要 獻 的 詩 歌 是「 祂 應 許 看 顧 麻 雀 」深 信 看 顧 麻 雀 的 主  

從 歲 首 到 年 終    也 都 看 顧 著 每 一 位 弟 兄 姊 妹

 

我 唱  In  Very Fine Expression   喔

一個燈    二個燈   三個燈   四個燈    五個燈    23 分    

哈 利 路 亞    榮 耀 歸 給 天 父 

 












 


     太10:29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 ﹖

                  若是你們的父不許,              

                  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所以,不要懼怕

                  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