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值 terrible two 的安安   






安安說 : 

27 forever  出去玩了

去「看」一部份的新 舊約聖經

版主就暫時由我做做看

請各位多多批評指教喔 

謝謝 您們

 

 


 


                       詩121:1 (上行之詩。)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祂要保護你的


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