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 息 感 恩 聚 會 場 地




       聚 會 進 行 中



                                    山 兒 獻 樂   「 你 若 不 壓 橄 欖 成 渣
 



                  棺 木 下 墓 穴  



我捧著這個花牌   走在靈柩前面   「一萬三千金」和他們的另一半   分男左女右


扶棺隨後  跟著音樂的拍子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錄唱的 CD ) 慢慢步出會場


我要求女生們  著黑色長裙  整儀容  山兒穿黑西裝打領帶   三個半子穿白色長袖黑長褲打領帶


我訂了十朵白玫瑰胸花  我們分別別在各人胸前 ( 男左女右 ) 




 


 


   我 把 花 牌 放 在 棺 木 上





 禮 成


                  掛 在 寒 舍 牆 壁 上   老 公 寫 的 字




  8 月 16 日  在參加一場慈善音樂會後所接受的獻花    就貼在這裡吧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溜失


   老公  Lawrence  安息主懷已屆百日

   我的部落格也得貼幾張當日安息感恩聚會的相片

   作為紀念  只是當天我忘了要請人拍照 

   其他的人沒有一個想起要拍照這回事

   畢竟是 「我」的事阿  我只安排要全程攝影  

   所以這幾張照片都是從影片上抓下來的

   效果雖差強人意    也聊勝於無啦

   反正老公他已 『 好得無比 』

   也不在乎我在部落格貼什麼東東

 


 


     羅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

                    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只 有 思 念 沒 有 哀 傷  ←點進來瞧瞧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