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份時 愛德華 拍的   ↑↓















這 是 在 游 泳 池 畔 接 受 的 謝 親 恩 花 束   ↑





這 是 在 中 壢 接 受 的 謝 親 恩 花 束  ↑



Dearest Lawrence :


    時間飛快,你安息已屆一年,相信你與眾信徒在樂園裡,一切安適喜樂,


『 好得無比 』。


樂園中的時空是什麼樣子呢,聖經 16:23 提到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


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


( 13:32 那日子,那時辰 ) 未到,有一天我們仍會在天上再相會。


    因主與我同在,如今我可是無牽無掛,悠游自在,自由翱翔,靠著主的恩


典,在這一年中出國旅遊多次,我還夢想著要繞著地球跑呢,我的夢想會實現


的,因我知誰掌管明天,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我們長久以來的心願終於實現囉。阿大愛德華結婚了,感謝主在他們心


中, 放下結婚的感動,讓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山兒以他的一流專業 ,為大姐彈奏起結婚進行曲時,挽著女兒進場的是


一位紳士。那紅地毯至少有五丈長,( 是在泳池畔舉行的露天婚禮 ),聽著看


著這場面,心裡難免酸澀,幾欲潸然,但看到美麗的新娘滿面笑容幸福的樣


子,也就釋然了。感謝主 ! 


  去希臘前一天,特地與老三一家前來掃墓,我親手把花束放在你墓碑上,


還拍照,我心靈得安寧,就貼在這裡吧。


    妻 ,  Sharon ( 27 forever )  敬上  


老二寫的    ↓



       父親安息一年了,我在想,這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思想父親的生 、老 、病 、死,想著自己也將如此,再看著



我天真無邪的女兒,她也將如此嗎?生命是這麼一回事?


    我看過一句話說:「生命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這一生怎麼


活,是我們給上天的禮物。」當父親回到天上,上帝喜歡他帶去


的禮物嗎?將來我要帶什麼禮物去給上帝呢?


    從這個角度看死亡,似乎並不可怕,認清了死亡的真相,才能


知道如何生活?為何而活?生與死,都在上帝的手中。


 


    我記得父親的疼愛、也記得他的打罵,我也常常夢到他;他的


一生,對我的影響是什麼?


    我覺得在父親的身上,我看見了上帝對人的愛。


    一個人因為表現的好被鼓勵,似乎是理所當然;但若做錯事還


被接納,實在是蒙受很大的恩典。


    上帝是按著我們的本相接納我們,因為不管我們做了什麼好


事,在祂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祂愛我們,只因「我是我」,不


是「我做了什麼」,這一點,我在父親身上,有很多的體會。


 


ps.  老公的安息週年是  5/27 但我 13 - 27 在國外,所以這篇文章


       是 5/13 先做好的,從 希臘 土耳其 回來  到家已經是


       5/28 凌晨 02 : 20 才貼上來的。


     
 詩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