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照出來的山岩風光




天然岩礁    經過人工挖掘的洞天






很有意境的白雲




   看那山頭   像似美髯公




藍天白雲好風光




那是山上的積雪










自己看告示牌吧




有格局的哪




像慈母的守望




有綠意點綴    感覺有生存空間




好像護衛的戰士群




幾世紀前   許多修道士看中的安居修道之所








詩73:28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

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祢一切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