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過門票   規定必須要站在這張圖前面拍照   For  Security !


否則不能進去   出來的時後可以領回    但須負 20 USD


根本是變相加收門票    有人不買這本帳   我可不願意我的相片被當成垃圾丟棄




登古堡還得改搭這部專車






男人本色  




海神游泳池




遠離塵囂




男左女右  洗手間環境   就在大門口處






是迎賓海鷗嗎







夕陽送客




來時路




羅馬式室內游泳池




牆壁上的大蜘蛛










                                                            Beverly


那天沿著太平洋海岸線北上    兩個半小時後到達 赫氏古堡


換上另一部去古堡的車  繞山蜿蜒而上  回望上山路怕怕ㄝ


怪不得常聽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人不配進神國 


古堡為美國報業鉅子斥資千萬所建


內藏價值連城的古董及藝術品  豪華鑲金的室內游泳池等等


在參觀時  我和一個非洲裔美國人解說員交了朋友


( 不可以說她的膚色的字喔   那是很不禮貌的 ) 


她頭上綁滿細辮子  她自動要幫我拍照  我們也合照 


看 review  我像小鳥依人似的  我叫 Sharon 27 forever,


my name is Beverly Brockington 她立刻回答   彼此擁抱拍拍肩 


我們成朋友了  談得很開心   我稱讚她很多  她樂得笑呵呵 


她也是個基督徒  我說可以讓我數一數你頭上神給你的恩典嗎


一根一根的數  count your blessings name them one by one  很漂亮喔


當然  她笑了  114 根ㄝ   邊走邊數喔   香香的


恩典數目有多少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是朋友幫她綁的 


保持六個星期後鬆開換新髮型   每天都沖水洗頭喔


頭頂好像畫出來的圍棋盤一般   縱橫交錯整齊排列


每一小格的髮量差不多相同


( 我心想假使每根辫子豎立起來的話就是一個美麗好看的移動黑森林 )


每次要花多少時間梳理呢   她說朋友很熟練  很快就好了  


說明一下  解說員有兩位  一位是美國人  全程講解導遊參觀   她墊後


負責注意有些不守規矩的遊客犯規越舉


和前面的團員有一點點隔開  我沒興趣聽解說   所以才有機會和她聊天


她留了電子信箱在我的記事本  上面還寫  met at Hearst Castle 


旅遊時能認識新的異國朋友好開心   現在仍和她保持連絡


您們若是看到她   麻煩請幫我問候她一聲好嗎    謝謝您


 


箴27:17 鐵磨鐵,磨出刃來;朋友相感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