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1 日 勞動節   出去勞動筋骨吧   先到雲林草嶺看太極峽谷   峽谷範圍不很大   走到谷底


拍拍照   玩玩戲戲水 看看風景   才剛過中午而已   還不想回家ㄝ   從這裡距離竹山天梯不算太遠 


40 分鐘就可到達   如此這般就到天梯來了


有樓梯也有原始路








沿途的竹林滿好看的








以我個人的體能   從入口到天梯走了一個多小時   彎彎曲曲的階級不知有多少   半途放棄多可惜


何況遊客很多  很熱鬧   走上來的人邊走邊唉唉喘息   我擔心自己是否能走一個來回   既來之  


就走吧   樓梯有扶手  算安全啦   怎樣走下去   就怎樣走上來喔   




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終於走到吊橋了





















回程半途下起大雨   還要一步一步往上爬樓梯   雨傘只能做做樣子   腰部以下與趟河無異


不誇張   每隻鞋子倒出來的水   有半杯之多 


不管如何   我已安然   感謝上帝的保守看顧    很有挑戰性    不會忘記的一次自助旅遊




 


 

     腓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