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三月份在以色列   耶路撒冷   帶回來的荊棘枝條   我剪下的這一段是末枝  刺不算最長


圖中所見到最長的刺只有  3 . 2  公分而已   ( 對角直線就 6 . 4 )  非常的尖硬   刺到手好痛喔   


你知道它有多尖硬嗎   我用紙包了幾層   放在我  Samsonice  的背包裡


好幾次當我拿起背包   手碰到背包突然感到一陣刺痛   才驚覺的發現  它的長刺竟然穿透了背包的厚度


可見其尖硬的程度   有著肉身的主耶穌  祂的皮肉應該不會比背包還厚吧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   頭上所戴的冠冕   就是這種荊棘樹所編織成的   戴上去立時血流如注


刺痛無比   鐵釘   刺槍   荊棘冕旒   耶穌代罪的羔羊   為贖我的罪甘願忍受  


耶穌   謝謝祢捨命流血的救恩   我愛祢  耶穌   




 


 


十字架十字架


 


1)

求主使我靠十架,在彼有生命水;



寶血由十架流下,白白賜人洗罪。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惟靠耶穌寶血。


 

2)

我與主同釘十架,和祂同葬同活;



今主因信住我心,不再是我活著。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惟靠耶穌寶血。


 


3)


我定志不知別的,只傳耶穌基督;



並祂為我釘十架,死後三日復活。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惟靠耶穌寶血。


 


4)


主禁我別有所誇,但誇救主十架;



世界對我已釘死,我以死對世界。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惟靠耶穌寶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