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蜜喔   這麼大一個豬腳     不就是一整個蹄膀嘛    那能消受得了  


我一個月所吃的肉的份量   還勉強差不多




味道很香   皮脆肉嫩    就吃切下來的那一塊    剩下的打包    明天就帶回台灣


還好   因為班機到得早   那隻狗狗還沒上班   就順利過關啦


我已打定主意   若被狗狗聞到   頂多丟掉就是了   到家先放進冰箱冷凍庫


隔天剛好要去台北「搶救」記憶卡   帶去給 量量+安安+把拔+瑪麻  分享


一下就吃光了   我好樂  




這盤梅子冰淇淋才是我的最愛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還不少   相隔不遠的兩張長桌上   各插上一面英國小國旗   好有尊嚴喔


大家紛紛議論   下次出國    記得要帶一面小國旗   壯場面拼外交   讓世人看見我們的存在


導遊不愧是跑國際線的    過一回   服務生就送來兩面小國旗    好感動ㄋㄟ    快流目屎啦




用餐的同時   樂隊演奏一首 「 月亮代表我的心 」只有我們這一團會唱而已   好棒喔   




他們好像在接受電視台的訪問  



餐廳內的佈置









萬一正吃一半    這些高掛的桶子掉下來怎辦




好像是在禱告謝飯的樣子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外面的場地   空間比較大  也涼快舒適



導遊事先早就介紹   這裡有一幅畫   一定要看看別錯過了







還得獎哩




好多名人   曾到這裡解放後    留下的肖像




洗手間也可以很文藝的    


台中市中友百貨的觀光廁所    是否也可以帶陸客來解放    解放






想解放就進去吧


 


 


      詩60:4

    祢把旌旗賜給敬畏祢的人,

    可以為真理揚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