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峽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峽谷之一   以奇險雄壯聞名於世  


 險中隱藏著一種令人敬畏的威嚴之美    述說著創造者的偉大


峽長 17  公里   谷地海拔   1800  米   江面落差 200 多米


18 個險灘  兩岸雪山峭壁筆立於江面之上 3000 多米  由於要趕時間   我們只在上虎跳看了一下


沒有走完虎跳峽全程   整個虎跳峽分為   上虎跳   中虎跳   下虎跳三段


有機會的話   還想自己一個人再來   慢慢走著瞧  



佇立虎跳峽邊   震耳欲聾的驚濤   令人驚心動魄    吞天吐地的氣度    完全成了一種威力的宣泄


因下雨江水高漲    看不到江心十三米高的那塊巨石     傳說曾有一猛虎借江心這塊巨石  


從玉龍雪山一側    一躍而跳到哈巴雪山   所以這石取名虎跳石








下去上來的路梯很陡又溼    腳步要很謹慎   遊客很多    不想走路的可以坐轎  


 導遊和地陪善意的勸我不要走下去   就在上面休息看看就好以免危險   萬一有個萬一  


轎夫一直跟著我叫我坐轎  120    煩不煩啊   我溫和的對他們說   我所信的耶穌會保守看顧我


一路平安的下去上來    不失足   不滑倒  不遭患難    放心吧   耽誤了不少時間    真是的


奇怪咧   轎夫跟著我走    還說那上來時再坐轎好了   很陡很吃力的   再說吧   懶得理他


結果他又一路跟著我走上來   真好笑   感謝天父   在人的面前賜我尊嚴   榮耀歸給祂   




虎跳峽江流最窄處   僅約 30 餘米  




對面就是麗江    遊人也不少   我們這邊是香格里拉所在的地方







從麗江來到虎跳峽的遊客也不少







這江就是金沙江  



 


 



對面麗江的山路有行人車輛喔




水蜜桃好便宜喔   果肉甜又多汁   一斤四塊人民幣  = 台幣十八塊



可記得在石林中   變成石頭的阿斯瑪的裝扮樣子嗎



只是路過而已




長江第一灣






阿斯瑪們唱歌賺小費   她們每唱一句   我就給她對唱    嘿了了囉     這是以前去桂林旅遊時


導遊ㄚ莉教的   對歌好好玩喔   當然也放下兩個硬幣到碗裡     







天空好像快塌下來的感覺





玻璃桌面的反映  


東巴文化的神路    走幾步就不想再探究竟    當地導遊帶其他人走半個多鐘頭後才出來


背景是玉龍雪山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祂本為善;

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