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風光   清晨牧放的羊群




亞拉臘山被雲層遮擋    看不到山貌    在旅館二樓吃早餐時拍下的












可愛的小牛




這次行程安排的重點是尋找失落的伊甸園    伊甸是地名   我們現在已來到伊甸園範圍區內


創2:8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後因人類的始祖亞當夏娃犯罪   吃了耶和華神所吩咐他們不可吃的分別善惡樹的果子


創3:24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


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我們一路行到伊甸地區    綿延數百里   就只見層層疊疊   好深廣的一大片火岩山   望不到邊


這很合乎聖經所寫   我們當然看不到伊甸園    但根據聖經記載  確定伊甸園就在這一帶地方



火岩山並不高    人都可以走上去    只是罪人與神隔絕了







你見過這種磅秤嗎




一付大爺的派頭    我只想拍磅秤而已   他確大剌剌的坐下來   後來只好請他讓開囉  




我才是正港的老闆ㄟ   土耳其東部民風純樸   很和善   超愛拍照的



上古堡的路走一了半   就不想再走上去   好高哪






隨便一站   自然又大方的  post




對遊覽車上的東方人好奇的小學生




時鐘都停擺了



這裡好像是  Erics  吧  知道的請指正   謝謝  


下車後各走各的   這裡的人們很和善   自由行很安全  




 





從左到右第三位是老闆    他用手勢比比捏捏   還學雞啼   喔   是賣雞飯糰的   還沒開市 


因那時候是齋戒月    要等太陽下山以後才開市    看我手上拿著相機   自動要求拍照的喔




還叫我拍這個   以為是競選海報    原來是攤販老闆本人   他指著自己說的   嗯   是個帥爺





工作也可以上鏡頭




要拍照又害羞




隨你拍




這幾個帥哥都留下電子信箱    要我把相片寄給他們    我根本記不得那個是那個


穿西裝的會講英文  還當朋友的即時翻譯




大概很少東方人來到這小城市吧   紛紛問 Japan  ?  no  no  no ,  we are from Taiwan !!   他們 


看   驚動人群   好轟動喔  他們高興   我們也歡喜   車子要離去   還不停的揮手





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