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從基督城直飛返往新加坡


不注意間   就飛到雪梨上空




十二小時後才能抵達目的地




不知飛了多久    才飛到   Alice  Springs  大沙漠上空



一稜一稜的沙丘好美喔






沙漠也不是枯燥得一成不變




是誰的傑作  




朵朵白雲也越見其美






Alice  Springs   大沙漠很廣    約兩小時多才飛越過去










 



機艙內是夜間狀態    跑到這兒來光線不會干擾別人




一位歐洲女士也在這小窗俯看外面的沙漠景色   同是旅人   聊了好一陣   分享旅遊見聞


當然有邀請她們到臺灣觀光旅遊囉



旅客的餐飲都在這廚房裡




磯 部    友 香   空姐    Miss  Yuko  Isobe   



因機艙內要調整為夜間狀態    窗戶都拉了下來    讓乘客們進入睡覺環境


我不想看電影   看即時飛航紀錄也不錯



從紐西蘭基督城起飛   越過澳洲大陸航線是平穩的





可能是航道的關係也或許是我自己錯過   沒看到世界上的巨岩   Ayers  Rock


多年以前   從馬來西亞飛進澳大利亞   飛過 Alice  Springs  沙漠西南方就俯瞰得到了





快脫離澳洲大陸了



飛出澳大利亞版圖了   也即將穿過亂流區域     印度洋的海水為何是暗黑澀的 


當亂流很強的時候    機長廣播要空服員都就坐以策安全   洗手間這時候不得使用



飛機像一條曲行快行的蛇


從飛進爪哇島泗水上空的亂流帶開始   直到脫離亂流機身回復平穩   歷時一個多鐘頭


在搖擺動盪不穩的機艙裡    說我不會害怕是騙人的   但我輕聲唱著自己即興改編的詩歌 :


耶 穌 在 我 心 中 我 就 不 怕 亂 流   不 怕 亂 流   不 怕 亂 流


耶 穌 在 我 心 中 我 就 不 怕 亂 流   當 我 飛 行 旅 遊


飛 行 在 飛 行    飛 行 又 飛 行


耶 穌 在 我 心 中 我 就  不 怕 亂 流   當 我 飛 行 旅 遊  


再次經歷耶穌同在    享心中的真平安       有耶穌真好  



從這張飛航圖以後   已脫離亂流範圍   飛機平穩   接下來的畫面是介紹新加坡的相關資訊


抵達新加坡是當地時間下午五點左右    時差五小時   隔日凌晨 1 : 25  飛回台灣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

從今時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