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老梅彩虹橋上   被滾滾而來的浪潮所吸引    信步就走到海堤上觀浪


白浪滾滾   甚是壯觀   沙灘上那一整排就是這個季節最美的綠石槽   因天色灰暗看不出來


只是橫掃的風實在太大   幾乎把我給吹翻跟斗   怪嚇人的   還好是站在觀景台上  


一手抓住欄杆   身體側倚靠著柱子   阻擋風力   一面觀賞浪潮  


心想討海人過的日子   與風浪搏鬥是家常便飯   等風平浪靜又是一帆風順


人生不也有遇大風浪的時候   端視你如何面對它


聖經 耶5:22 耶和華說:你們怎麼不懼怕我呢 ﹖我以永遠的定例,用沙為海的界限,水不得越過。


是的   海若越過界限就變海嘯造成災難   為 人在世也當守本份不逾矩才好  





  1. 有時享平安如江河平又穩,有時憂傷來似浪滾,
    不論何環境,我已蒙主憐憫,我心靈得安寧,得安寧。



  2. 撒但雖來侵,眾試煉雖來臨,但有主美証在我心,
    基督已看清我乏助之困境,甘流血救贖我,賜安寧。



  3. 回想我眾罪,全釘在十架上,每念此,衷心極歡暢,
    主擔我重擔,何奇妙大恩情,讚美主!我心靈得安寧。

    副歌:我心靈得安寧,我心靈得安寧,得安寧,得安寧。

               不知不覺哼唱起這首詩歌   身體是搖搖欲墜   心靈確很安寧  



觀景台正是迎風口    不好在這裡等到乾潮拍綠藻槽   今天的乾潮時刻是下午三點半以後


況且這時正下著挾風浪橫掃的細雨   好冷喔   待久了恐怕會受風寒   還是自己保重吧


離開之前拍下這難得的經歷   也是生活的記錄



今天來老梅主要目的是想看一間已有八十年歷史的


雖然氣象預報今天北部下雨機率為  80 %  早上台北還出太陽嘛


就鐵齒的過來   確也獨自觀賞經歷一翻有驚無險的風雨浪濤   滿刺激新鮮的   沒有白來  很值得




老梅國小後方的外環道邊的步道   過了橋左邊是有一小馬路約三百公尺  走到底 子路口左轉


依然找不到紅屋的方向 ( 這段話是寫給一位格友看的 )




風真的很大   撐不得傘   鏤空的字還是讓我不惜相機被打溼  



從老梅回到淡水   倒沒有下雨    順道逛逛淡水河堤
 






河堤街道





路邊不零亂排列有序的機車   是老街的另類特色   市民的素質不錯   






暮色中的捷運站




學生生財之道   可欽佩   




揮別美麗的淡水河畔



 


詩46:3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


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