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塔




早上還沒八點呢   就到了西子灣   中山大學園區


要進入西子灣海灘看風光須買門票   但十點才開放參觀遊覽   不得其門而入


聽說西子灣的沙灘頗有峇里島風情    其實海灘都差不多是那個樣子  


 而且這裡沙灘上的沙是黑色的   不看也不遺憾


有想到張教授夫婦府上看望他們   可事先沒先連絡好   且又是一大早   會造成人家的不便吧


沒關係   師母會看到這篇文字的    嗨 F. L.   媽咪愛你喔   抱抱你   




沿途往回走   不如到旗津去看看吧   遠遠的是什麼塔呢   最好能上去看看


堤岸旁岩石上少數人在釣魚    有幾位在聊天   早安  大家好  請問去旗津的碼頭在那裡


走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公車經過   剛才就是從五福路搭公車來的


順著路往前走就看到了   要走好一陣子喔   好   知道了謝謝


才走了幾步   突然其中一位先生喊我說   我騎車載你過去好了  比較快  節省時間


 載你到鐵橋那裡你自己上去碼頭搭船就可以了  


啊  真是主的恩典   處處為我預備天使幫助我 


  




穿過橋下去就是碼頭了


不凌亂的碼頭區



對面遠處就是旗津



才五分鐘就到啦    海風還沒吹到涼啊



觀光三輪車




200 元 只有繞一圈市區而已   約十五分鐘


我要下來看看照照像   一小時 400 元   難得來  四百就四百



請高雄的朋友告訴我這是什麼地方   忘記了嘛





上車時我說要上山去看燈塔   車婦不大贊成   說路很陡怕我會爬不上去


時間恐怕會不夠很趕   有多陡  黃山的百步雲梯  85 度   不就去回來了嗎


  


不過如此吧了   且是柏油路面算什麼呢


 


小朋友倒是一面走一面叫累死了    新新草莓族類 



旗津除了燈塔也沒什麼好看的



從後面看完全不一樣






星光隧道出海口  岩石看起來像一頭壓另一頭   喘不過氣




星光隧道




晚上閃爍的燈光打開走了才會有  feel  吧




問車婦   砲臺在那裡   已經過了  你又沒說要去   那 A 安妮 












旗津比較適合傍晚以後來玩吧   賞夜景吃海鮮




看她辛苦的踩三輪車帶我觀光   雖然付費   還是有些不忍   我不重 50 公斤不到


她為誰辛苦   她的兒女貼心嗎


 


林前13: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