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館裡巧遇正在拍婚紗照的新人






經典的 post 當然有拍到正面的   好美  不好意思貼上來



大廳一隅





回眸一笑  知道我在跟拍她  




笑容可掬大方的讓我拍照   她們是來參加婚禮的  友善的扶桑小姐



房間陽台正面是東京灣





餐台玻璃窗外  邊吃早餐邊看東京灣彩虹橋的美景   濛濛細雨中另有一番意境



房間陽台左邊看出去的是百合海鷗號正在行駛  右側是船博物館



港區隧道  角度關係拍不到繁忙往來的車輛




專門用來舉行婚禮的教堂  也是很多日本偶像劇的拍攝場地




面向彩虹橋的誓約有夠浪漫的










遇上紅綠燈兩車並排  互相揮手互拍  她也把拍到我的照片顯示給我看   




該去機場搭飛機飛回臺灣了  歡愉渡過了這趟『 澳之細道』之旅



從東京飛往青森的上空   剛好又遇見日暈幻象  不過這次沒有像在芬蘭上空的清楚


                                                                                                    飛向千島國~~芬蘭 


 


 



青森的落日




台北旅展中的蒙古攤位




唱蒙古歌的時候是清唱    蒙古人唱歌別具一格  厚厚低沈的聲音 沒有先天條件與功力還真難學




主日的愛宴



 


箴23:26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


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