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天堂來了三個人,甲、乙、丙。


 


天使就問甲:你生前是什麼職業?


甲:我是教師。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一旅館等待通知。


 


天使又問乙:你生前是什麼職業?


乙:我是牧師。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一旅館等待通知。


 


天使又問丙:你生前是什麼職業?


丙:我是國會議員。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二旅館等待通知。


 


過幾天后,


 


教師和牧師一起抗議為什麼這幾天,


只有國會議員吃香喝辣,而他們只有粗茶淡飯呢?


 


天使說:


這幾百年來,


才來一位能上天堂的國會議員,


我不好好招待他,我招待誰?


 


 


林後5:10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


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