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了巴黎凱旋門   只拍拍照到此一遊   沒上頂樓去觀賞放射式的十二條大道


真的很可惜  不過跟團的通常不會安排上去觀光


興趣所向不同  許多人是採購名牌包包為樂


未出發之前  看過行程表有一天是全日自由行  心裡已規劃好要走的地方去處


實現我在 1953 幼年時的夢想  我的夢想來自一首當年的西洋流行歌曲


Under the bridges of Paris  I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



感謝天父  在人的面前為我擺設宴席 






關於凱旋門  相信各位比我知道的更多更詳盡  不用我賣弄啦 


















右邊即香榭麗舍大道  是巴黎最美的一條大道   長兩公里








極遠端所看到的是新凱旋門  已不在巴黎市區內了







這兩位年輕人  佔據時間太久了  不好意思請他們禮讓一下  美中不足之憾


 



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7 forever 的頭像
    27 forever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7 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